小凤

有时间会更

当攻突然失踪(1)

(中美)

今天美起床没看见瓷,现在的他简直是满头问号

美:奇怪,老烂人呢?

美说着伸了一个懒腰并打个一个哈气

美:还别说,他昨天的按摩技术还不错,改天让他也教教我,话说……他人呢?

美东找找,西找找……但他连小纸箱也不放过!

美:老烂人到底去哪了?不过,既然他不在……现在没人管我啦!

虽然他现在很猖狂,但是没过一会儿就停下来了

美:不对啊,他不在家那去哪了,呵,本灯塔就勉为其难的找一下他吧!

说着他就出去找瓷

美来到瓷经常来的茶馆

美:那老烂人这么喜欢喝茶,他一定在这里!

可是里面并没有瓷,美还不小心闯进了一个女人的房间,更奇葩的是,女人正在换衣服,女人和美四目相对

美:那个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

女人:啊!!!!bt啊!

美:不是,我不是!完犊子,解释不清了,快跑!

结果美被一大群人追赶

美:我真不是故意的啊……等等……我一个国家意识体,世界的灯塔,世界第一,怎么会被人类追赶?

美想到这的时候正好来到了一条小巷旁,跑到这便停了下来

美:看我怎么教训……

话还没说完就拉进了小巷

美:我*你……唔

美刚想说话,嘴却被捂住了,美现在只想说

“我*你大爷的”

路人甲:这里没有,去那边找!

当人都走了之后,美的嘴才自由了

美:咯,你TM谁啊?

对面没有说啥,只给美的脑袋打了一拳

美:我*你大爷的,打我干嘛?

瓷: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!

美:靠,老烂人,你怎么在这?

瓷:我只是出去买东西,你怎么就被一大群人追了?

美:这个嘛,说来话长。

瓷:长话短说。

美:哦。(吸气)就是我今天看见你不在了然后准备去找你,因为你在你经常去的茶馆结果你不在,结果不小心闯进了一个女人的房间,最后被一大群人追赶,之后就被你拉来了。

瓷:……看来我要全天24个小时,看着你啊,我才离开你几分钟,你就惹出这么多麻烦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